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李斌回应蔚来与合肥对赌:已付75亿,不存在对赌失败问题

二手车
导读   近日,蔚来汽车CEO李斌在参加央视《对话》节目时,针对近期网络流传的“蔚来与合肥对赌”一事进行了辟谣,不过没有提及蔚来与合肥之...
2022-07-13 18:00:58

  近日,蔚来汽车CEO李斌在参加央视《对话》节目时,针对近期网络流传的“蔚来与合肥对赌”一事进行了辟谣,不过没有提及蔚来与合肥之间的业绩承诺。李斌表示,安徽和合肥的产业引导基金在2020年投资了蔚来,对蔚来非常重要;但是蔚来也在2020年和2021年回购了一部分股份,回购的部分原值是15亿元,蔚来已经付回来75亿元,所以不存在什么对赌失败的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