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经合组织国家5月失业率为5% 呈相对稳定态势

二手车
导读   当地时间7月13日,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发布报告称,2022年5月,经合组织地区失业率为5%,呈相对稳定态势,是...
2022-07-13 22:00:41

  当地时间7月13日,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发布报告称,2022年5月,经合组织地区失业率为5%,呈相对稳定态势,是自2001年以来该地区失业率的最低水平。经合组织称,2022年5月,三分之二的经合组织国家失业率低于或与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前的水平持平,失业人数大约3380万。该地区女性失业率自2020年12月以来首次呈小幅上升趋势,而男性失业率则保持相对稳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