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上交所推出组合型信用保护合约试点 支持实体企业债券融资

二手车
导读   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期推出组合型信用保护合约(CDX)试点,以市场化方式支持企业融资。首批两个CDX试点产品为CSI-SSE交易所民企CDX组合和C...
2022-07-18 21:01:30

  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期推出组合型信用保护合约(CDX)试点,以市场化方式支持企业融资。首批两个CDX试点产品为CSI-SSE交易所民企CDX组合和CSI-SSE交易所大型发行人CDX组合,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担任组合管理人。“CSI-SSE交易所民企CDX组合”参考实体为一篮子优质民营企业,主要都是规模大、流动性好的民营发债企业,行业分散度高,覆盖存量民企债务规模近600亿元。该组合反映了交易所民营企业的整体信用风险水平,为市场提供了民企债券投资精准对冲工具,通过信用保护助力民企债券融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