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德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00万例 截至去年底十分之一成年人已感染

二手车
导读   当地时间21日的最新数据显示,德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超过3000万例。与此同时,该国一项研究表明,截至2021年年底,德国十分之一...
2022-07-22 03:00:33

  当地时间21日的最新数据显示,德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超过3000万例。与此同时,该国一项研究表明,截至2021年年底,德国十分之一的成年人已感染新冠病毒。据悉,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和德国研究所社会经济小组的专家是在统计了奥密克戎毒株传播之前的新冠确诊病例数后得出了上述结论。由于采集血液样本的时间是2021年11月至12月之间,所以该项研究并没有将奥密克戎毒株造成的数百万人感染包含在内。这份研究还表明,德国大约90.5%的成年人可以算作基本免疫。衡量是否基本免疫的标准是至少两次抗原接触,即接种疫苗或是感染病毒。另外,有近30.7%的成年人对重症有较好的防护能力。该部分人群或是接受了三剂疫苗接种或是接种了疫苗且感染了新冠病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