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金:中国市场下半年相对海外可能维持相对韧性 轻大盘重结构

二手车
导读   中金公司(601995)研报结合最新的公募基金持仓,认为机构整体仓位在二季度呈现一定提升,部分热门赛道仓位关注度也持续恢复,向前看...
2022-07-22 09:00:29

  中金公司(601995)研报结合最新的公募基金持仓,认为机构整体仓位在二季度呈现一定提升,部分热门赛道仓位关注度也持续恢复,向前看,考虑到A股市场已经累积一定的反弹幅度,后续表现的持续性可能需要看到资金层面更明显的改善、疫情防控更实质的改善、增长预期更实质性的修复、海外市场逐步平稳,市场态势可能会从此前的单边上涨走向双向波动。同时,中外政策反向特征依然明显,中国市场下半年相对海外可能维持相对韧性,但要注意把握市场节奏和灵活性,轻大盘、重结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