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跨境债券投资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二手车
导读   据中国网,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我国债券市场已经逐渐成为全球跨境债券投资的重要目的地。近年来,我国债券...
2022-07-22 11:00:46

  据中国网,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我国债券市场已经逐渐成为全球跨境债券投资的重要目的地。近年来,我国债券市场稳步开放,跨境交易更加便利,我国债券先后被纳入了三大国际主流指数,国内债券市场影响力和吸引力大幅提升。在此背景下,2021年末中国吸收跨境债券投资规模接近8200亿美元,这个规模占新兴经济体整个吸收外部债券投资比例大概是三分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跨境债券投资的主要目的地之一,这个格局没有因为近期短期的市场波动而改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