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广东鸿图:成立合资公司开展汽车压铸业务和机加工业务

二手车
导读   广东鸿图(002101)公告,为完善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市场布局并优化业务结构,公司拟与奥兴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开展汽车压铸业务和机加工...
2022-07-27 21:01:11

  广东鸿图(002101)公告,为完善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市场布局并优化业务结构,公司拟与奥兴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开展汽车压铸业务和机加工业务。拟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3亿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8,6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66%股权;奥兴投资以持有的柳州奥兴汽配制造有限公司17.40%股权作价4,437万元出资,持有合资公司34%股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