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惠博普:签订约21.51亿元工程项目合同

二手车
导读   惠博普(002554)公告,与FPGC10673-010/2022号天然气发电项目信托在墨西哥城就LERDOCCC号天然气发电厂项目签订完成该工程项目的主...
2022-08-01 17:00:49

  惠博普(002554)公告,与FPGC10673-010/2022号天然气发电项目信托在墨西哥城就LERDOCCC号天然气发电厂项目签订完成该工程项目的主合同及合同全部附件,该项目合同金额为3.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51亿元)。项目内容是Lerdo联合循环发电厂(CCC)的土建工程、机电工程及关联工程的开发、设计、制造和施工,及发电厂的组装、调试和试运行,合同执行期限为840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