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胡锡进:让我们支持官方的所有反制行动,同仇敌忾

二手车
导读   胡锡进观察发文指出,之前是舆论战阶段,现在马上要进入行动阶段,中国外交和国防的专业团队将主导接下来的尖锐斗争,让我们大家一起...
2022-08-02 18:00:28

  胡锡进观察发文指出,之前是舆论战阶段,现在马上要进入行动阶段,中国外交和国防的专业团队将主导接下来的尖锐斗争,让我们大家一起支持官方发起的所有反制行动,同仇敌忾。这场危机刚刚开始,从佩洛西酝酿窜访台湾到实施窜访,是美方发力阶段。接下来才是中国大陆反制行动的发力阶段。我前面说了,我们一定会有强有力的反制行动出台,打痛美台,尤其要打得台当局后悔。大家要对这些反制行动看得懂,不要被一些就想帮着长美台志气的势力带节奏,也不要受一些“反串者”的影响。这是场尖锐的斗争,中国大陆要的决不仅仅是面子,我们更要给美台一个沉痛教训,让他们从此清楚大陆红线就是踩不得,而且我们能够乘势把祖国统一向前推进一步的里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