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驻日本使馆发言人就七国集团外长发布涉台共同声明答记者问

二手车
导读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消息,大使馆发言人就七国集团外长发布涉台共同声明答记者问时表示:包括日本在内的七国集团外长发表所谓共同声明...
2022-08-04 15:01:22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消息,大使馆发言人就七国集团外长发布涉台共同声明答记者问时表示:包括日本在内的七国集团外长发表所谓共同声明,抱团发出错误信号,严重干涉中国内政,违背国际公理常识,我们完全不予接受,表示严厉谴责。中方捍卫领土完整、反对国家分裂,是基于自身权利维护主权安全和地区和平稳定的正当和必然举措。美方纠集西方一小撮国家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必定为天下所不耻,为历史所唾弃。日方应认清佩洛西访台的严重危害性,以实际行动体现在中日联合声明等文件中的承诺,不要盲目追随美国,不要再发表涉台错误言论,停止以任何方式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错误信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