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王传福:比亚迪看好南宁 坚持投资南宁 将与南宁不断加强合作

二手车
导读   据南宁发布,8月23日,南宁市举行新能源电池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围绕新能源电池等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开展招商,精...
2022-08-24 12:02:53

  据南宁发布,8月23日,南宁市举行新能源电池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围绕新能源电池等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开展招商,精准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建设面向东盟的新能源汽车生产集聚区。

  比亚迪(002594)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南宁作为正在崛起的区域发展核心增长极,是高新技术、高端企业、高级人才聚集的宝地,比亚迪的目光不可避免地投向南宁。在项目落地南宁的过程中,比亚迪深切感受到南宁市委、市政府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坚定决心和非凡魄力,将抢抓当前南宁发展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比亚迪全产业链核心技术优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实现达产见效。比亚迪看好南宁,坚持投资南宁,将与南宁不断加强合作,布局更多产业项目、精品项目,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为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与会嘉宾代表共同见证南宁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发布和一批合作项目签约,并为南宁市电池新材料创新研究院揭牌。据了解,南宁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将聚焦新能源电池及上下游产业链开展投资布局和产业引育,支持相关企业项目在南宁落地发展。此次活动现场签约新能源产业链合作项目4个,涉及总投资超195亿元。新揭牌成立的南宁市电池新材料创新研究院是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导筹建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将为打造电池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和电池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