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创元科技:控股子公司高科电瓷收到《沈抚示范区城市更新项目的通知》

二手车
导读   创元科技(000551)公告,2022年08月31日收到公司控股子公司抚顺高科电瓷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简称“高科电瓷”)的通知,高科电瓷收到...
2022-09-01 17:02:56

  创元科技(000551)公告,2022年08月31日收到公司控股子公司抚顺高科电瓷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简称“高科电瓷”)的通知,高科电瓷收到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高科电气所属地块纳入沈抚示范区城市更新项目的通知》,根据辽宁沈抚示范区管委会城市更新工作的总体部署,公司控股子公司高科电瓷所属高科地块已纳入2022年度沈抚示范区城市更新项目年度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