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经济日报:铝加工业创新要打组合拳

二手车
导读   经济日报发文称,专家认为,国内铝加工产业自主创新能力不足体现在铝挤压材、铝板带材、铝箔材等领域。补上自主创新能力不足这块短板...
2022-09-13 08:01:58

  经济日报发文称,专家认为,国内铝加工产业自主创新能力不足体现在铝挤压材、铝板带材、铝箔材等领域。补上自主创新能力不足这块短板,需要精准发力,形成“组合拳”。在中国铝业(601600)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经理王强看来,一是要在行业深度整合上下功夫,构建专业化、规模化的生产企业与经营模式,做到业务精干、技术领先;二是要构建协调创新科技研发平台,深度整合行业内优势资源,实现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管控模式;三是要建设数字化与智能化研发管控平台,提升研发速度和研发能力,实现弯道超车;四是要统筹行业基础性、前沿性共性技术研发,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五是要创新激励政策和优化人才引进与培养模式,厚植浓厚的研发氛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