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日媒:福岛放射性污泥存储容器最快到2023年4月底将被装满

二手车
导读   9月25日,日本共同社25日消息,东京电力公司表示,由于储存核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污泥的容器最快将在2023年4月底储满,福岛第一核电...
2022-09-25 14:05:25

  9月25日,日本共同社25日消息,东京电力公司表示,由于储存核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污泥的容器最快将在2023年4月底储满,福岛第一核电站核废水处理工作可能面临阻碍。据报道,在对核污水用多核素去除设备(ALPS)净化的过程中,会产生有强辐射的污泥,因此在处理过程中会将它们放入特殊的聚乙烯容器中,并用阻隔辐射的水泥箱保管。不过,厂区内的水泥箱容量截至8月已填满96%,如不采取措施,最快到2023年4月底将被装满。(中新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