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与德国莱茵集团签署液化天然气输送合同

二手车
导读   据央视新闻,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与德国莱茵集团签署液化天然气输送合同,根据协议,ADNOC将在2022年底向德国出口第一批液化天...
2022-09-25 22:04:44

  据央视新闻,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与德国莱茵集团签署液化天然气输送合同,根据协议,ADNOC将在2022年底向德国出口第一批液化天然气,并在2023年为德方预留额外的运输量;同时,ADNOC还向德国试运出口低碳氨,首批货物已于本月初抵达汉堡港,并在2023年向德国客户提供高达25万吨/月的柴油燃料,以保障其能源安全;阿联酋最大可再生能源公司Masdar将加紧开拓北欧和德国波罗的海的风能市场,预计到2030年提供高达10吉瓦的可再生能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