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信证券:关注银行板块政策落地成效的连续性

二手车
导读   中信证券指出,稳经济政策持续推进,有助于改善银行业经营环境,缓解部分风险事件带来的悲观预期,目前国内经济仍处弱复苏阶段,建议...
2022-09-26 09:05:56

  中信证券指出,稳经济政策持续推进,有助于改善银行业经营环境,缓解部分风险事件带来的悲观预期,目前国内经济仍处弱复苏阶段,建议关注政策落地成效的连续性。对于板块投资而言,当前板块估值底部确立,静待经济预期修复和风险预期明朗后的投资机会。个股投资来看,建议短中期关注资产质量预期修复、业绩有望实现高增长的高性价比银行;中长期关注特色商业模型带来的估值溢价型银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