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国与白俄罗斯签署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二手车
导读   据商务部消息,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期间,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切尔维亚科夫共同签署了《...
2022-09-28 21:05:32

  据商务部消息,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期间,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切尔维亚科夫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白俄罗斯共和国经济部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加强政策沟通,支持企业合作,通过电子商务促进市场繁荣和优质特色产品进出口贸易,鼓励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交流,探索移动支付、物流服务等领域合作,开展能力建设和联合研究,促进地方合作,为两国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和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