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国银行:美联储需要放慢加息步伐 防止信贷债市失灵

二手车
导读   美国银行策略师警告称,美联储需要放慢加息步伐以防止债券市场失灵。美银解释,目前债市的不良资产、分散度,以及债务与企业价值的比...
2022-10-01 14:03:52

  美国银行策略师警告称,美联储需要放慢加息步伐以防止债券市场失灵。美银解释,目前债市的不良资产、分散度,以及债务与企业价值的比率都高于其预期,由该行编制的信用压力指标(CSI)在本周已经被推至临界线边缘。美银表示,如果CSI达到75%以上的临界区域,美联储将不得不在控制通胀的目标,与发生扰乱债市流动的意外后果风险之间取得平衡。这将意味美联储下一次议息应放缓或暂停加息加伐,让经济完全适应已经实施的所有极端紧缩政策,否则或导致债市出现“难以控制和修复”的功能障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