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千禾味业:对海天风波不做评论 今年公司零添加产品占比会在5成以上

二手车
导读   据第一财经,受食品添加剂“双标”事件影响,海天味业(603288)股价已连跌两天,在前一天大跌之后,今天跌幅明显收窄,收跌逾2%。...
2022-10-11 17:04:46

  据第一财经,受食品添加剂“双标”事件影响,海天味业(603288)股价已连跌两天,在前一天大跌之后,今天跌幅明显收窄,收跌逾2%。与之相反的是,主打“0添加”高端酱油小龙头千禾味业(603027)却意外躺赢,昨天更是喜提涨停,但今天早盘冲高回落,收涨1.81%。对此第一财经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千禾味业,公司方面表示,关于海天风波不做过多评论,公司将踏踏实实做好产品,零添加产品今年占比将达到50%以上,但因原材料价格高企,对于公司成本这块还是存在一定压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