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小米Mi10Ultra获得史上最高安兔兔评分

互联网
导读 在从小米CEO兼联合创始人雷军处获得小米Mi 10 Ultra(又称超级杯)的官方确认后,今天又有新的漏洞似乎在确认我们面临的是图像性能。通常...
2022-05-24 19:57:24

在从小米CEO兼联合创始人雷军处获得小米Mi 10 Ultra(又称超级杯)的官方确认后,今天又有新的漏洞似乎在确认我们面临的是图像性能。

通常情况下,泄密的是中国引爆者的著名数字聊天站,他在微博上分享了下一个小米旗舰店的安兔兔评分截图。上面我们可以看到的图像非常清晰,智能手机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687,422分。从积分来看,不打折的小米Mi 10最高分达到了61万分。

但最有趣的事实是,根据之前的泄露,米10 Ultra(或者米10 Pro?)将不会采用新的骁龙865 Plus,但将与我们在Mi 10系列上发现的骁龙865相同。安兔兔的分数有可能存在所有这些差异吗?根据同样的暗示,骁龙865可能从未超频过。这意味着CPU(和GPU)频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至少在合成基准测试中带来了显著的优势。然后,我们将不得不看看设备将在什么温度下运行,或者小米是否通过改进板上的冷却系统来估计所有这些信息。

无论如何,智能手机的好消息是,根据各种传言,AMOLED屏幕应该配备120Hz的刷新率,因此需要更高性能的硬件来保持一切流畅。我们将在小米Mi 10 Ultra上找到的其他规格包括100MP主摄像头,比上一代产品更高的光学变焦,以及120W功率的市场上最快的充电速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