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苹果为员工设计了特殊口罩 包括透明口罩

互联网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公司不仅开发了一种口罩,还开发了两种不同类型的口罩,可供企业和零售团队使用。马克马克古尔曼为彭博报道说,有两...
2022-05-30 10:17:00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公司不仅开发了一种口罩,还开发了两种不同类型的口罩,可供企业和零售团队使用。

马克马克古尔曼为彭博报道说,有两种不同类型的面具,其中一种设计得很清楚,这样人们就可以看到你的嘴唇。

这些口罩(名为Apple Face Mask和Apple ClearMask)最早是由加州的Cupertino科技巨头为其员工开发的。该公司此前为医务人员创造了另一种口罩,并在医疗保健领域分发了数百万种其他口罩。

这是苹果的,但这些可不是一般的口罩。正如你所料,它们是安全的,而且看起来“独一无二”。

苹果面膜由三层组成,分别用于过滤进出颗粒。该公司告诉员工,它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多达五次。在典型的苹果风格中,面具看起来很独特,顶部和底部的大盖子可以为佩戴者的鼻子和下巴提供保护。它还有可调节的琴弦,以适应人们的耳朵。

让戴面具的人的脸看得见的想法不仅仅是为了让Face ID工作,虽然这很棒。这是为了帮助有听力障碍的人能够读懂他们的嘴唇——这可能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在零售环境中,噪音也可能是一个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