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OPPO A72 5G已经正式上市 拥有你需要的性价比

互联网
导读 这家中国制造商几个月前宣布了OPPO A72,但现在它决定发布一款支持5G网络的新机型。与许多人的想法相反,新的OPPO A72 5G不仅配备了...
2022-06-02 21:08:35

这家中国制造商几个月前宣布了OPPO A72,但现在它决定发布一款支持5G网络的新机型。与许多人的想法相反,新的OPPO A72 5G不仅配备了不同的处理器,而且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智能手机。

正如你所料,它的设计保持不变,但它的规格不能说是一样的。主要亮点是联发科Dimensity 720处理器的存在,除了保证支持5G网络之外,性能水平会更高。

在同一个6.5寸液晶屏上,我们有新鲜感,一定会吸引这个品牌的粉丝。现在我们支持90Hz的刷新率。

如果他们没有篡改摄像头,OPPO A72 5G可能已经“完美”了

不幸的是,当我们知道你的相机细节时,惊喜就结束了。不像原来的型号有一个有趣的四个摄像头,新型号接收的传感器要弱得多。

OPPO A72 5G主传感器只有1600万像素,附加两个传感器(8MP 2MP)。反过来,智能手机的正面是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当然,这种选择是由智能手机的价格驱动的,但如果你保留其前身产品的摄像头,就可以确保成功。

此外,我们还收到了关于您的电池的坏消息。5G机型虽然能耗更高,但仅采用4.040mAh电池供电,采用USB-C线供电,支持18W快充。

定价和供应

目前只透露了中国市场的独家信息,这让我们对国内的普通网店一旦全球首发或者到货有什么期待。

随着发布会定于7月31日,OPPO A72 5G仅提供内存选项(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价格约为230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