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TENAA上发布的华硕ROG手机3图片和规格

互联网
导读 昨天,即将发布的华硕ROG手机3及其初步规格在TENAA上短暂亮相。现在,该列表已经更新了其官方图片和规格,从而为我们提供了几乎所有我们需...
2022-06-06 05:38:09

昨天,即将发布的华硕ROG手机3及其初步规格在TENAA上短暂亮相。现在,该列表已经更新了其官方图片和规格,从而为我们提供了几乎所有我们需要知道的关于这款设备的信息。

根据其上市,华硕ROG手机3将配备6.59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和显示指纹扫描仪。虽然没有显示前面板的刷新率,但我们相信至少会达到120Hz。

在引擎盖下,ROG手机3将由超频版本的骁龙865平台驱动。内存部门将提供充足的16GB RAM和512GB存储容量。

在成像方面,该设备将在后部配备三个摄像头阵列,其中包括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虽然没有透露其他两个摄像头的身份,但它可能包括一个超广角镜头,或许还有一个长焦/深度助理。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华硕ROG手机3配备了5800毫安的电池,并具有快速充电功能。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将提供Android 10 OS。

除了在TENAA上亮相,该设备还以646310分的惊人成绩进入了AnTuTu基准测试平台。相比之下,目前安图图的最佳射手-OPPO Find X2 Pro-只有一个得分点,60412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