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小米蓝牙耳机Pro配谷歌助手售价199元

互联网
导读 自从该公司进入真正的无线耳机市场以来,小米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个中国品牌在这一领域不断扩大产品组合,推出了一款名为...
2022-06-06 12:02:00

自从该公司进入真正的无线耳机市场以来,小米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个中国品牌在这一领域不断扩大产品组合,推出了一款名为小米蓝牙耳机专业版(型号:LYEJ06LS)的可听新品。

耳机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以提高舒适度,并确保您在锻炼或执行其他严格任务时不会摔落耳朵。采用平衡挂耳设计,佩戴时可以分散耳机重量。它是一种带有支撑点的弹性软橡胶材料。耳机可以180旋转,可以在左耳和右耳之间切换。

耳机采用双麦克风设计,降低噪音。它由高通QCC3020无线音频SoC供电。SoC是一款基于低功耗架构的入门级flash可编程蓝牙音频SoC,专为TrueWireless立体声耳塞设计。它还配备了一个12毫米的动态扬声器。

TW耳机还配备了10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承受长达8小时的通话时间。还有一个充电盒,可以装600mAh的电池,可以把总续航时间延长到40小时左右。充电盒有一对弹簧针,而TWS耳机的充电表面有一对连接器。盒子还有USB-C口,可以快速充电。

对于连接,无线耳机支持蓝牙5.0。它还支持萧艾语音助手、谷歌助手和苹果Siri,这使得它也被设计成在中国以外销售的产品。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小米已经开始为除专用于中文的萧艾语音助手之外的其他热门语音助手提供支持。

小米蓝牙耳机Pro现已在小米之家和小米有品上架,售价199元(28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