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苹果收购Voysis提高Siri语言能力

互联网
导读 据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了爱尔兰AI初创公司Voysis,该公司旨在帮助增强Siri的自然语言理解能力。Voysis专注于改进在线购物应用程序中的数字助...
2022-06-06 20:22:37

据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了爱尔兰AI初创公司Voysis,该公司旨在帮助增强Siri的自然语言理解能力。

Voysis专注于改进在线购物应用程序中的数字助理,该软件可以更准确地响应语音命令。据这家初创公司称,其技术可以通过处理购物短语(如“我需要一台新的LED电视”和“我的预算是1000美元”)来缩小产品搜索结果。该人工智能已经提供给其他公司,用于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和语音助手。

收购Voysis将使Siri拥有比谷歌助手更好的性能。很多业内人士表示,Google Assistant在自然语言理解和处理方面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

Voysis使用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方法WaveNets来创建更像人类的计算机语音。2018年,联合创始人彼得卡希尔(Peter Cahill)表示,他的公司成功地将其系统缩减到这样一个程度,即一旦人工智能得到训练,该软件仅使用25MB的内存,这使得它更容易连接到没有互联网的智能手机上运行。

这已经不是苹果第一次在这个领域投入巨资了。今年1月,苹果以约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西雅图的edge AI专家Xnor.ai.Xnor.ai,这家公司曾为Wyze的热门相机提供人体检测功能。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近年来一直在疯狂收购人工智能。CBInsights的一份报告发现,苹果在2019年收购的人工智能公司(20家)比其他任何领先的科技公司都多。

去年这个时候,苹果收购了人工智能公司Laserlike,以增加内部人才名册。Laserlike以其AI驱动的应用而闻名,这使得用户更容易关注新闻话题。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是由一位前谷歌工程师创建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