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Ring的新视频门铃与旧的一样 但效果更好

互联网
导读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Ring推出了其原有视频门铃的新版本,这一次增加了Ring视频门铃3的功能。新的第二代环形视频门铃保留了99美元的原价,可...
2022-06-09 11:11:58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Ring推出了其原有视频门铃的新版本,这一次增加了Ring视频门铃3的功能。

新的第二代环形视频门铃保留了99美元的原价,可以无线使用,也可以有线使用。

Ring还为这款新的第二代视频门铃推出了新的太阳能充电器,售价50美元。

最近,随着产品的发布,Ring也应运而生,最新的Ring视频门铃正在回归基础。第二代版本,最初命名为环形视频门铃,简单命名为环形视频门铃。在保留原有产品美感的同时,还增加了新推出的环型视频门铃3的诸多功能。尽管增加了重要功能,但新的第二代环形视频门铃的零售价格仍然是99.99美元,与最初的环形视频门铃相同。

那么,这和环视频门铃3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呢?新的第二代环形视频门铃仍然具有与原始产品相同的美学和整体设计,这意味着充电电池内置在门铃中。这意味着充电时需要将整个门铃从墙上拆下来。它也只支持2.4GHz的Wi-Fi网络,所以那些更快的5GHz网络根本无法在这款新机型上使用。如果你需要可拆卸充电电池或5GHz支持,你需要为Ring Video门铃3支付100美元的附加费。

新的第二代环形视频门铃,虽然价格与原价99美元相同,但增加了许多新功能,这些功能曾被认为是环形视频门铃3所独有的。包括更清晰的夜视功能和1080p的升级。视频(原始型号为720p),观众改善了门口或与他们交谈时的音频质量,更好的运动检测和新的隐私和安全功能。

具体来说,新的“隐私区域”提供了屏蔽用户不想录制的视频部分的选项;比如卧室窗户。新门铃还具有“近区”功能,可以检测到距离摄像头5到15英尺的运动,从而有助于减少错误提示的数量。例如,当交通繁忙或bug离摄像机太近时,可能会出现错误通知。

Ring还为新的第二代环形视频门铃推出了新的太阳能充电器,这将有助于保持环形视频门铃上的电池充电,无需手动拆卸和频繁充电。这款太阳能充电器将于7月推出,售价50美元,而新的第二代环形视频门铃将于6月3日出售,售价100美元。你可以立即在亚马逊或Ring.com上预订一个新的门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