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SAP确认收购Altiscale

互联网
导读 周二,SAP证实已收购大数据初创公司Altiscale.这项交易在8月份首次宣布,但SAP既不会证实也不会否认。直到今天,它已经收购了这家成立四年...
2022-06-14 15:34:37

周二,SAP证实已收购大数据初创公司Altiscale.这项交易在8月份首次宣布,但SAP既不会证实也不会否认。直到今天,它已经收购了这家成立四年的帕洛阿尔托公司。

在一份新闻稿中,SAP表示,它计划将Altiscale的大数据服务(BDaaS)平台集成到SAP产品组合中。交易条款没有透露,但SAP确实表示,收购现在已经结束,未来Altiscale将作为BDaaS提供的关键SAP。

Altiscale专注于基于云的Hadoop和Spark服务,与亚马逊Elastic Map Reduce、Tdi Night的Micros和GoogleCloud Dataproc等公司竞争。

通过收购Altiscale,SAP将能够提供高规模的数据服务,同时减少客户寻找第三方供应商的需求。SAP还将Altiscale视为战略计划的补充,包括SAP HANA云平台、物联网、分析、LoB云应用和业务网络。

SAP在公告中表示:“Altiscale自然适合SAP,因为我们分享我们的整体重点,即帮助企业从数据中获得商业价值,并成功利用大数据。”由于Altiscale是基于Hadoop和Spark的大数据服务的领导者,它使SAP能够通过技术、数据平台、PaaS、分析和应用程序堆栈来推动大数据的端到端价值。

Altiscal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米斯塔(Ray Miesta)在博客中指出,除了成为SAP内部的一个新的业务部门,Altiscale还将在SAP的大家庭中工作,推动数据和平台战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