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如何评价华硕飞行堡垒ZX53VD和外星人15?

互联网
导读 目前火热的游戏市场中,几乎每个笔记本厂商都有自己的游戏系列,如惠普暗影精灵、戴尔旅行盒子、宏碁夜骑士、联想拯救者等。对于华硕来说,...
2022-06-15 00:50:03

目前火热的游戏市场中,几乎每个笔记本厂商都有自己的游戏系列,如惠普暗影精灵、戴尔旅行盒子、宏碁夜骑士、联想拯救者等。对于华硕来说,在高端市场有玩家熟悉的玩家国度系列顶级游戏本。在主流市场,飞行堡垒以华硕为代表。那么为什么边肖仍然认为华硕的飞行堡垒ZX53VD是游戏本的新生力量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它配备了市场上最新的处理器和最新的显卡。

1月初正式解禁的最新英特尔第七代酷睿标准压力处理器NVIDIA GTX1050显卡,为华硕ZX53VD加持了这两款新配置。在主流游戏市场,ZX53VD的竞争力更强。那么在这款经典的神盾下,换了新处理器和新显卡的华硕飞行堡垒ZX53VD会有怎样的表现呢?GTX1050的游戏性能能否满足玩家的需求?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华硕飞行堡垒ZX53VD依然采用了华硕飞行堡垒系列经典装甲神盾的外形设计,A面两条凸起的肩线更增加了A面的立体感。除此之外,流线型的立体造型很有设计感,材质方面,飞行堡垒ZX53VD采用了拉丝金属。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拉丝金属都充满气息,非常有质感。对于一款游戏本来说,不可能有轻薄本的时尚气息。像飞行堡垒ZX53VD那样大量使用金属设计元素,营造游戏本特有的“霸气侧漏”感,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A面的拉丝金属,c面上也使用了垂直拉丝纹理,当指尖划过密集的垂直拉丝纹理时,可以感受到明显的质感。在surface C的很多位置都有华硕特别添加的玛雅图腾纹理,在整齐的竖纹纹理中勾勒出锐利的线条,让整个surface C既保持了设计的美观又有很好的手感。

2016年底,戴尔的外星人品牌迎来了又一次例行升级。但不同于以往微调硬件更换模具的做法,全新的模具设计,搭配全新的Pascal系列显卡。与之前的外星人相比,不再那么华丽。去掉A面灯条后明显更加低调极简。多出来的“屁股”和轻薄扁平的设计,与之前强调质感大相径庭。这位全新的异类能否延续前辈的辉煌,在全新的时代重拾外星人的尊严和品质,看完这篇简评你或许就心中有数了。

虽然2016款外星人模具差不多,但那些具有品牌传承意义的设计依然原汁原味:A面的三角棱线和夜光异形头,丰富可定制的光效系统,传统手感好的RGB背光键盘,不被误触的外星人品牌LOGO。这些元素使我们从远处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外星电脑”。

或许变化的点在于,2016款外星人无论是外观设计、灯光布置还是整体的体量感都更加低调简洁。A面没有明显的棱线,光污染级别的光强和A面光条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侧面的线性光条),这都是前所未见的,更精致低调的金属工艺都在说这个。

反对的人可能会觉得失去了“光污染”和“装逼”的本质,外星人终于变得“低俗庸俗”,不再是闪耀的身份象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