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谷歌Chrome浏览器增加了被盗密码的主动警告

互联网
导读 当谷歌Chrome浏览器认为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被黑客窃取时,它会开始警告用户。作为谷歌安全浏览功能更新的一部分,逐步推出的新保护措施将建...
2022-06-16 12:59:25

当谷歌Chrome浏览器认为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被黑客窃取时,它会开始警告用户。作为谷歌安全浏览功能更新的一部分,逐步推出的新保护措施将建议在每台使用该设备的设备上更改损坏的登录名。

这项技术目前退出了Chrome浏览器可用的密码检查扩展程序,并使用户能够随时检查其登录中是否存在已知的违规行为。

现在,对于使用谷歌账户登录Chrome的用户来说,浏览器会更加主动地警告用户他们受到了数据泄露的影响。谷歌表示可以在Chrome设置同步和谷歌服务中调整该设置。谷歌表示,安全浏览尚未结束,安全浏览也正在获得实时钓鱼检查。目前,谷歌的不安全网站列表可能每30分钟就包含恶意软件更新,该公司表示每天可以保护40亿台设备免受安全威胁。

谷歌表示,在此次更新中,随着实时保护的引入,在这30分钟的窗口内访问的网站将会减少。现在,在超过30%的情况下,用户可以更主动地得到警告。这样可以防止那些钓鱼网站快速切换域名,从而避开谷歌的抓取工具。

即使没有启用同步,预测性网络钓鱼保护也会警告登录Google帐户的用户。谷歌表示,数亿用户将从这些警告中受益。

最后,该公司表示,它让那些使用多个配置文件的人更容易在共享设备上访问Chrome。

“在桌面上,你会看到当前使用的配置文件的新外观,所以你可以确保你的密码保存在正确的配置文件中,”谷歌“关键词”博客上的帖子补充道。这是视觉更新,不会更改您当前的同步设置。我们还更新了配置文件菜单的外观:现在,它可以更容易地切换,并清楚地显示您是否登录到Chrom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