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2016款福特嘉年华是使用Powershift变速箱的车型之�

互联网
导读 福特的问题,其DPS6 Powershift powershift,将在本周从一份重磅报告中浮出水面,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援引了公司内部的许多消息来源。一致...
2022-06-16 19:06:18

福特的问题,其DPS6 Powershift powershift,将在本周从一份重磅报告中浮出水面,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援引了公司内部的许多消息来源。一致的意见是,福特意识到其干式离合器DCT的危险问题,但无论如何它是在福特嘉年华和福克斯紧凑型车中制造和销售的。变速箱用了10年左右。

“你在想站在挑战者号航天飞机上的那位先生。他说,如果他们在冰面上发射冰块,肯定会爆炸。好吧,在福特汽车公司的这个项目上,这些真正可怕的技术错误似乎已经过去了。”一名工程师告诉Freep。

Freep问公司是否忽略了预警。福特表示,“在开发过程中经过严格测试后将它们引入汽车是安全的。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全球客户积累了数十亿英里,这种情况今天依然存在。”

DPS6重量轻,容易组装,还能省油。2008年经济低迷后,通用汽车公司(GM)和FCA重组,福特汽车公司承诺制造燃油效率更高的汽车。消息人士告诉Freep,“由于政治原因,福特内部存在恐惧气氛,导致人们保持沉默”,并降低了风险评估水平。

Freep的这份报告只是关于福特和DPS6系列的最新文章,名为Out of Gear。自调查开始以来,Freep收到了大量来自客户的投诉以及来自福特内部的信息和文件。因为怕遭报应,大多数人都没有名字。

美国司法部的欺诈调查人员也对福特的行为展开了调查。美国加州地方法院也提起了价值3500万美元的集体诉讼。

尽管消费者已经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出了超过4000起投诉,但当地和福特监管机构都表示:“这些车辆不会构成不合理的安全风险。”从未回忆过。

根据Freep的说法,变速箱故障的原因是其干式离合器结构会产生过多的热量。使用机油润滑更常见的湿式离合器DCT的离合器。

一个工程师问:“你想怎么处理离合器?”摩擦系数不一致会出问题。但这是某人的孩子。如果经理提出一个想法,人们会害怕被拒绝。一开始只是纸上谈兵。应该有人说点什么。他们应该有。这种想法应该被扼杀。没人知道福克斯和嘉年华是怎么考虑然后实施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