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据报道 iPod之父托尼·法德尔认为苹果需要解决iPhone成瘾的问题

互联网
导读 绰号“iPod之父”的前苹果工程师TonyFadell认为,苹果有责任解决iPhone成瘾问题。他说,我们需要的是营养方面的建议——我们知道哪种食物在...
2022-06-16 21:20:15

绰号“iPod之父”的前苹果工程师TonyFadell认为,苹果有责任解决iPhone成瘾问题。

他说,我们需要的是营养方面的建议——我们知道哪种食物在数量上是健康的——然后找到一种方法来跟踪我们的“摄入量”。

法德尔提出了这个论点。

说到“营养”这个数字,我们不知道什么是“蔬菜”,“蛋白质”,什么是“脂肪”。什么是“超重”或“体重不足”?健康的数字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我认为,在政府监管机构决定干预之前,制造商和应用程序开发商需要承担起这一责任——如营养标签[…]。

我相信对于苹果来说,为了维持甚至扩大客户群,可以在平台层面解决这个问题,让用户更加了解自己是如何使用自己的设备的。要做到这一点,它应该让人们在所有设备上详细追踪他们的数字活动。

FA希望看到用户能够为其设备的健康使用设定目标,以及限制其操作的方法。

苹果还可以让用户在不浏览设置菜单的情况下,将设备设置为“只听”或“只读”模式,这样你就可以享受阅读电子书的乐趣,而无需不断发出通知。

尽管你可以争论苹果是否有责任这么做,但法德尔确实有一个好的观点。苹果有数据——或者你的设备有。看看“设置”和“电池”,点击时钟,看看你在不同的应用上花了多少时间。公司喜欢认为自己在做正确的事情。

法德尔可能会如愿以偿。根据彭博2月份的一份报告,苹果也在这一领域开展工作。

今年秋天,苹果公司的年度软件升级将为用户提供大量新功能:允许一组应用程序在iPhone,iPad和Mac上运行,以及一个数字健康工具,向父母显示他们的孩子盯着屏幕看了多长时间。

担忧越来越多,尤其是来自父母的担忧,所以这可能是苹果的一个强有力的卖点。给父母更大的控制权可能会用屏幕时间奖励好的行为:做好作业,获得半小时的iphone时间;用一个教育应用半小时,花20分钟玩游戏等等。

该领域学者的最新观点表明,与其限制屏幕时间,不如引导屏幕时间。法德尔说他使用了一个名为Loop的应用程序,这是一个从app store免费下载的应用程序,而我的合作伙伴使用了另一个名为Instant的免费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