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面向非Beta用户的三星Galaxy S10 Android 10稳定更新现已推出

互联网
导读 “三星Galaxy S10非测试版用户现在可以获得基于Android 10的稳定One UI 2.0更新”三星Galaxy S10系列非测试版用户最终将获...
2022-06-16 23:17:22

“三星Galaxy S10非测试版用户现在可以获得基于Android 10的稳定One UI 2.0更新”

三星Galaxy S10系列非测试版用户最终将获得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的稳定更新。固件版本从GN7 * FXXU3BSKO开始,在印度已经推广到Galaxy S10、Galaxy S10 Plus和Galaxy S10e设备,重量为1988MB。此次更新还带来了12月的最新安全补丁。Galaxy S10测试版用户上周收到了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最近向印度、西班牙、德国、波兰和英国的测试版用户介绍了该更新。

在此之前,印度、西班牙、德国、波兰和英国的测试人员收到了更新。

三星的One UI 2.0,基于Android 10操作系统,带来了更智能的新布局,增强的黑暗模式和最小化的弹出窗口。它还带来了更直接的用户界面、新的聚焦模式、直观的设备维护菜单和更多功能,并提高了数字福祉。系统更新后,三星默认应用,如浏览器、计算器、健康应用等。将被手动更新。

此外,三星还公布了其其他旗舰产品和廉价智能手机的路线图。Galaxy Note 10,Galaxy Note 10,Galaxy Note 9,Galaxy S9,Galaxy S9此外,Galaxy M20,Galaxy M30和Galaxy A30将获得基于UI 2更新的Android 10。Galaxy M40将于2020年3月更新,Galaxy A80、Galaxy A70和Galaxy A70s。Galaxy A50、Galaxy A50s、Galaxy A9(2018)、Galaxy A7(2018)、Galaxy A6 Plus、Galaxy A6、Galaxy M30s和Galaxy Tab S6计划于2020年4月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