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Redmi希望通用化 准备新的路由器和智能音箱

互联网
导读 红米品牌的扩展功能和小米提供的一样强大。为此,它准备了一些新产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专门的相关产品。这将使它能够提供一个完整的生态...
2022-06-17 01:30:25

红米品牌的扩展功能和小米提供的一样强大。为此,它准备了一些新产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专门的相关产品。这将使它能够提供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

REDMI新产品即将上市。

该公司副总裁陆已证实,新产品将于下月上市。他们将展示中国很多人期待的智能手机,我们说的是Redmi K30。卢表示,该公司还推出了红米手机品牌的智能电视和笔记本市场。所以这款产品未来的产品线包括路由器和智能音箱。它还确认设备将于下个月到达。

Redmi没有准备太多关于新路由器和智能扬声器的数据,但可以肯定的是,两者都将用于语音命令,AI(可能与特定处理器结合)将用于优化其操作。

简言之,Redmi继续采取措施,使其越来越类似于小米。因此,需要成为市场上更全球化的解决方案。而且,这可能会让用户产生怀疑,因为他们可能不会发现两个品牌的区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