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塔塔天空宽带公司使用Airtel Xstream为来自650 Lubi的计划数据交换提供数据转换

互联网
导读 塔塔宽带公司为其固定GB计划提供数据滚动功能,起价为卢比。650.此举似乎是针对Airtel Xstream Fiber,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停止了数...
2022-06-17 04:05:41

塔塔宽带公司为其固定GB计划提供数据滚动功能,起价为卢比。650.此举似乎是针对Airtel Xstream Fiber,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停止了数据翻转。这意味着Airtel V-Fiber用户将无法再将未使用的数据转移到下个月。

为了使用Airtel Xstream光纤,塔塔天空宽带将为该计划提供数据翻转的好处,其价格为Rs起。每月650,速度为25 Mbps到Rs。每月1000和100 Mbps。请注意,数据滚存功能仅适用于塔塔天空宽带的固定GB计划。

即使Airtel Xstream Fiber已经停止使用该功能,但它确实提供了Rs的可选凭证。299(含税)针对需要无限制数据访问的用户。Airxstream光纤宽带计划的用户可以在其宽带计划的基础上使用该优惠券进行充值,以享受无限制的数据访问。

同时,塔塔天空的不限量计划不同于固定的GB计划。前者没有数据翻转的优势。在大多数城市,塔塔天空宽带的无限计划价格从25 Mbps速度的900 LU到100 Mbps速度的每月1100 LU不等。

Airtel于2017年11月为家庭宽带客户推出了数据滚动功能。它允许其用户将未使用的数据添加到下一个计费周期的数据收入中。例如,一个用户订阅了一个每天提供60GB数据的计划。因此,如果用户在计费周期结束时有5GB未使用的数据,将被添加到下个月的数据中,这意味着下个月的可用数据总量为65GB。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