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据报道 苹果退出电影节后 取消了第一部剧情片的首映和电视发布

互联网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取消了塞缪尔l塞缪尔杰克逊主演的原版电影《银行家》的首映。这部电影原定于11月21日在AFI电影节上首次亮相。然而,...
2022-06-17 06:20:34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取消了塞缪尔l塞缪尔杰克逊主演的原版电影《银行家》的首映。这部电影原定于11月21日在AFI电影节上首次亮相。然而,在听到历史不准确和性虐待指控后,苹果决定推迟发布。原本12月6日在Apple TV上首次亮相,然后在大剧院上映,但现在有消息称这些电影也被取消了(通过综艺上映)。

知情人士表示,在本周取消取消首映的呼吁后,苹果将花更多时间调查严重指控,然后进行大规模的剧集发行,并在Apple TV上发布。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布里克街的帮助下,推迟12月6日在影院上映《银行家》的进程。

这部电影被推迟是因为电影制片人审查了联合制片人伯纳德加勒特(Bernard Garrett Jr)手中的历史虚假和性虐待指控。这部电影也将于1月在Apple TV Plus上首映,它也因戏剧上映的延迟而推迟。

处理困难情况的一个方法是在电影注释中“根据真实事件”进行装饰。制片人罗穆卢斯娱乐公司的律师提到了这个可能的解决方案。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制片方罗穆卢斯娱乐公司的律师表示,该片“将改为根据真实事件进行描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