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YouTube警告其版权变更可能导致更多删除

互联网
导读 然而,版权人已经不能通过短片获得收入。根据一篇博客文章,YouTube将不再允许版权所有者通过视频中出现的非常短或无意的音乐片段来攫取创...
2022-06-21 00:15:53

然而,版权人已经不能通过短片获得收入。根据一篇博客文章,YouTube将不再允许版权所有者通过视频中出现的非常短或无意的音乐片段来攫取创作者的收入。这意味着,如果视频中出现五秒钟的片段或过往车辆的广播,厂牌将无法做出“人工声明”,并占用所有收入。但是,他们仍然可以通过短片完全攻击,或者通过短片制作视频。“这可能会导致短片中的内容更多,”YouTube承认。

YouTube表示,它正在采取行动,反击那些过于热衷于实施版权主张的音乐公司。“我们已经看到的一个趋势是,主动手动宣称非常短的音乐剪辑用于视频货币化,”它写道。“这些索赔可能会让人觉得特别不公平,因为无论索赔多少音乐,他们都会把创作者的收入全部转给索赔者。”

我们看到的一个趋势是在货币化视频中使用的非常短的音乐剪辑的主动人工声明。这些说法可能会觉得特别不公平,因为不管音乐被索赔多少,他们都会把创作者的收入全部转移给索赔者。

YouTube认为,通过消除经济激励,音乐所有者将不太可能追求几乎没有侵权的内容。然而,还有待观察——相反,标签可能只是开始屏蔽更多视频,这是YouTube在短期内实际预期的。为了执行新系统,它将删除反复违反新规则或其他权利人手册声明权利的标签。

这些改动只会影响手动声明,对YouTube内容ID系统自动找到的音乐没有影响。这导致绝大多数索赔,自实施以来已向权利持有人支付了约30亿美元。

YouTube上个月还改变了手动申报的规则,强制要求版权所有者为非法音乐提供准确的时间戳。它还更新了Creator Studio,允许YouTubers使用时间戳编辑有争议剪辑中的音乐,这一过程可以自动恢复货币化。

YouTube写道:“和往常一样,避免这些问题的最佳方式是不要在视频中使用未经授权的内容,即使后台播放的是无意的音乐。”相反,请选择来自可靠来源的内容,如YouTube音频库,并且每个月都会添加新曲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