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诺基亚7.1在几家美国零售商处降至仅250美元

互联网
导读 预计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在下个月的IFA 2019上亮相,但HMD的亮相可能还不包括另一款旗舰产品。即便如此,至少有三款中端安卓智能手机—...
2022-06-21 04:30:40

预计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在下个月的IFA 2019上亮相,但HMD的亮相可能还不包括另一款旗舰产品。即便如此,至少有三款中端安卓智能手机——诺基亚5.2、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可能会在明年年初的IFA展会上展出。

然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中档Android智能手机,但没有耐心等待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我们将为你提供完美的报价。您现在可以购买诺基亚7.1,购买中档设备可以节省100美元。

诺基亚7.1-安卓9.0 Pie-64gb-双摄像头-双SIM卡解锁智能手机

$ 249.00$ 299.00

Amazon.com的325名评论者得到了3.5分(满分5分)。

至少有三家美国零售商提供仅售250美元的诺基亚7.1:亚马逊、百思买和BH。好消息是,这款手机几乎可以与任何美国运营商合作,包括ATT、T-Mobile和威瑞森(抱歉,Sprint和Boost移动用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BH包含2个免费项目,诺基亚7.1价值80美元:AVODA TPU保护套和Mint Mobile 3个月8GB预付费SIM卡套件。亚马逊和百思买只卖手机,没有其他任何免费赠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