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义乌外贸订单增长超4成 高新技术产品出口量大增

互联网
导读   据央视财经消息,浙江义乌作为全球外商采购的前沿阵地,前五月外贸进出口增长超4成,表现极为亮眼。从年初至今,在义乌国际商贸城里,...
2022-06-29 23:00:38

  据央视财经消息,浙江义乌作为全球外商采购的前沿阵地,前五月外贸进出口增长超4成,表现极为亮眼。从年初至今,在义乌国际商贸城里,外商的采购逐渐活跃。经营户们告诉记者,国外库存逐渐减少,需求量增加,原材料和海运费也趋于稳定,供需两旺,今年的外贸形势一路向好。除传统服饰、机电产品外,今年义乌的外贸出口商品中多了不少高新技术产品,如半导体器件、太阳能电池组件等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