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江特电机:预计三季度开始锂盐产量将会大幅提升

互联网
导读   江特电机(002176)7月1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目前在产的产线都是满负荷生产,实际产量低于设计产能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当时...
2022-07-01 15:01:03

  江特电机(002176)7月1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目前在产的产线都是满负荷生产,实际产量低于设计产能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当时的产能设计是按锂云母品位4%和锂辉石品位6%进行,实际产量会根据矿石品位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公司已对两条辉石产线进行混线改造,改造完成后该生产线既可以用锂辉石又可以用锂云母作原材料制备碳酸锂,预计三季度开始产量将会大幅提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