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小米开始在越南生产手机 此前主要在中国和印度

互联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小米开始在越南生产手机 此前主要在中国和印度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小米开...
2022-07-05 09:00:07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小米开始在越南生产手机 此前主要在中国和印度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小米开始在越南生产手机 此前主要在中国和印度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小米已开始在越南生产智能手机,此前主要在中国和印度生产智能手机,小米希望在增长市场建立立足点,以追赶销售份额排在首位http://www.cppcns.com的韩国三星电子。

据了解,www.cppcns.com多家当地媒体报道称,小米将生产委托给香港的DBG科技,由香港资本的代工工厂生产。工厂整体的占地面编程客栈积约为20万平方米,而投资额约为8000万美元(5.36亿元人民币),除了智能手机之外,还将生产数据传输设备和电路编程客栈基板等各种零部件。除了越南之外,还将向马来西亚和泰国等编程客栈东南亚地区出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