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盛证券:预计全球人形机器人市场空间可达100万亿级别

互联网
导读   国盛证券指出,特斯拉可能在几个月内推出能够运转的人形机器人原型,这代表着特斯拉在人工智能上迈出了一大步,具备极强的标杆带头作...
2022-07-05 09:00:51

  国盛证券指出,特斯拉可能在几个月内推出能够运转的人形机器人原型,这代表着特斯拉在人工智能上迈出了一大步,具备极强的标杆带头作用,将为机器人产业链带来重大发展机遇,预计全球人形机器人市场空间可达100万亿级别。核心零部件成本占比超70%,机器代人浪潮下相关产业链有望持续受益。减速器/伺服系统/控制系统/本体制造分别占机器人成本的35%/25%/10%/15%,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推出有望加速机器代人浪潮来袭,上游相关产业链有望直接受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