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NASA称其Capstone卫星在向月球前进的过程中失去联系

互联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NASA称其Capstone卫星在向月球前进的过程中失去联系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NAS...
2022-07-06 09:00:08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NASA称其Capstone卫星在向月球前进的过程中失去联系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NASA称其Capstone卫星在向月球前进的过程中失去联系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据CNET报道,在6月28日一颗微波炉大小的卫星由Rocket Lab Electron火箭发射后,美国宇航局www.cppcns.com(NASA)的Capstone月球轨道任务一切都很顺利。周一,该航天器成功地从光子上面级上展开,并被送往月球的方向。但随后它就停止了与地球的通信。NASA的工程师正在努力重新建立与Capstone计算机的联系。

“在7月gMGriS4日成功部署编程客栈并开始航天器调试后,地月自主定位系统技术操作和导航实www.cppcns.com验(CAPSTONE)航天器在与深空网络联系时遇到了通信问题,”NASA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没有Rocket Lab火箭的情况下,编程客栈Capstone应该使用自己的推进系统导航到月球,在那里它将尝试进入一种新型的绕月环形轨道。该航天器正在测试NASA即将推出的月球Gateway所使用的相同轨道。Gateway将作为一个轨道前哨,供本十年晚些时候访问月球表面的Artemis任务宇航员使用。

NASA表示,Gateway携带了足够的燃料,在任务控制人员努力与航天器重新建立联系时,其最初的导航演习可以推迟数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