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港交所推出投资服务通,行政总裁欧冠升:企业须迅速回应投资者关注

互联网
导读   香港电台网站7月7日消息,港交所推出投资者关系网络平台投资服务通(IR Connect),协助香港上市发行人与市场各方建立联系及增进沟通。...
2022-07-07 11:00:41

  香港电台网站7月7日消息,港交所推出投资者关系网络平台投资服务通(IR Connect),协助香港上市发行人与市场各方建立联系及增进沟通。港交所行政总裁欧冠升出席开通仪式时表示,全球疫情及地缘政局不稳,导致市场波动,消费者行为亦有转变,企业与相关持份者的沟通变得十分重要。要得到投资者的信任,投资者关系不可或缺,但亦同时带来挑战,特别是企业有压力要迅速回应投资者关注等,亦要确保发展策略获得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