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水利部:全力做好江河洪水和山洪灾害防御、水库安全度汛等各项工作

互联网
导读   据中国网,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司长姚文广8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水利部始终将防汛抗旱作为天职,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和日常防汛...
2022-07-08 13:00:37

  据中国网,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司长姚文广8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水利部始终将防汛抗旱作为天职,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和日常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水情旱情监测预报预警、水工程调度、水灾害防治工程建设等,承担抢险技术支撑,锚定人员不伤亡、水库不垮坝、重要堤防不决口、重要基础设施不受冲击和城乡供水安全目标,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应该讲,目前已实现了阶段性目标。下一步,水利部将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力做好江河洪水和山洪灾害防御、水库安全度汛等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