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就安倍中枪表态:绝对是毁灭性的消息

互联网
导读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对于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奈良市演讲时遭枪击事件,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其自创的社交...
2022-07-08 14:00:57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对于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奈良市演讲时遭枪击事件,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其自创的社交媒体平台“真实社交”(TruthSocial)上表示,安倍被枪击“绝对是毁灭性的消息”。报道称,特朗普写道,安倍“是我真正的朋友,更重要的是,是美国的朋友”,“这对日本人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他们非常地爱和钦佩他。我们都在为安倍和他的家人祈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