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不用手机也能聊微信:vivo WATCH 2即将上线微信手表版

互联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不用手机也能聊微信:vivo WATCH 2即将上线微信手表版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
2022-07-12 15:00:24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不用手机也能聊微信:vivo WATCH 2即将上线微信手表版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不用手机也能聊微信:vivo WATCH 2即将上线微信手表版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今天上午,vivo官方宣布,在7月19日的iQOO 10系列发布会上,将正式为vivo WATCH 2上线微信手表版。

从海报来看,在上线微信手表版后,vivphpo WATCH 2将不再只能被动接收微信的消息,而是能够主动登录账号,接收消息并进行回复。

目前尚不清楚vivo WATCH 2将如何回复微信消息,但从此前的同类产品来看,这一功能大概率会使用语音识别实现。

vivo WATCH 2是vivo在去年12月发布的一款智能手表,它拥有eSIM卡功能,支www.cppcns.com持独立通信,并首发了在线网易云音乐与喜马拉雅,不从手机导入音乐即可听歌。

此外,vivo WATCH 2内置数十项运动模式,可对用户健康进行监测,同时搭载 CPC 心肺耦合睡眠分析技术,可以更准确地判编程客栈www.cppcns.com断睡眠分期和比例。

在此次加入微信手表版后,vivo编程客栈 WATCH 2的使用将变得更为便捷,用户出门运动也能够放心抛弃手机,且不需担心遗漏消息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