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普思资本声明:董事长王思聪从未在“推特”上注册过任何账号

互联网
导读   据银柿财经,普思资本发布声明称,今年以来,国外社交媒体“推特”上陆续出现一些冒名我公司董事长王思聪先生的账号,并发布各种不实...
2022-07-13 20:02:20

  据银柿财经,普思资本发布声明称,今年以来,国外社交媒体“推特”上陆续出现一些冒名我公司董事长王思聪先生的账号,并发布各种不实信息。对此,我们郑重声明,王思聪先生从未在“推特”上注册过任何账号。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恶意造谣、传谣者,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据银柿财经记者了解,此前多个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个关于王思聪称恒丰银行破产在即的消息。此后恒丰银行也发声明称《恒丰银行:“破产在即”严重不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