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信托业上半年的整体业绩承压,行业分化格局仍在加剧

互联网
导读   截至7月15日,共有59家信托公司披露了未经审计的2022年半年度财务报表。梳理相关数据可见,在行业严监管、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背景...
2022-07-17 19:00:40

  截至7月15日,共有59家信托公司披露了未经审计的2022年半年度财务报表。梳理相关数据可见,在行业严监管、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背景下,信托业在2022年上半年的整体业绩承压。与此同时,行业分化的格局仍在加剧。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伴随着资管新规在2022年正式实施,不同信托公司的业务模式与板块重构即将在新一轮行业洗牌中基本成型。以此为基础,信托公司的业务定位和创新转型,或成为行业格局重塑的重要先决条件。(上证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