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海外第二大中国股票基金再减持宁德时代

互联网
导读   截至6月30日,摩根基金-中国A股机遇基金规模最新规模444亿元。2022年前6个月基金主份额之一“JPMorgan Funds-China A-Share Opport...
2022-07-17 22:00:30

  截至6月30日,摩根基金-中国A股机遇基金规模最新规模444亿元。2022年前6个月基金主份额之一“JPMorgan Funds-China A-Share Opportunities Fund C(acc)–HKD”净值下跌8.9%。这已经不是这只基金首次大手笔减持宁德时代(300750),在今年5月它也减持了宁德时代,减持幅度为11.29%。值得注意的是,海外最大的中国股票基金安联神州A股基金5月也对宁德时代进行了减持。截至6月底,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包括通威股份(600438)、宁德时代、隆基绿能(601012)、招商银行、五粮液(000858)、宝信股份、万科A、国电南瑞(600406)、中国平安。(中国基金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