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今日消息 141种药品年底将调出北京医保

互联网
导读   据北京日报,北京市医保局日前公布本市第三批调出非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药品品种。“头孢尼西注射剂”等141个非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品种将从...
2022-07-18 08:01:42

  据北京日报,北京市医保局日前公布本市第三批调出非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药品品种。“头孢尼西注射剂”等141个非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品种将从本市医保药品目录删除,同时“卤米松软膏剂”将调整为“卤米松乳膏剂”。有关要求自今年12月31日起执行。即将调出的141个药品中,包括70个西药和71个中成药,其中不乏为人熟知的药品。如,西药中有治疗高血压的氨氯地平、抗病毒药品阿糖腺苷、抗生素类药品克拉霉素、镇痛类药品布洛芬等;中成药里则有小儿感冒宁糖浆、柴黄清热颗粒、归芍地黄丸、降糖舒胶囊、复方羊角颗粒、复方鱼腥草颗粒和感冒清热口服液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